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中国沙漠 ›› 1982, Vol. 2 ›› Issue (3): 41-43.

• 讨论与建议 • 上一篇    下一篇

对“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中有关问题的商榷

肖龙山   

  1. 内蒙乌兰察布盟林业局
  • 收稿日期:1982-06-08 出版日期:1982-09-20 发布日期:1982-09-20

  • Received:1982-06-08 Online:1982-09-20 Published:1982-09-20

摘要:

1978年由国务院批准的我国"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极大地鼓舞着"三北"地区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大农业的决心。推动了边陲地带绿化造林的发展。迄今,关心"三七"防护林体系建设的人士,对"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中的问题先后发表过许多意见。中国林学会1979年曾召开过"三北"防护林学术会议,《中国林业》、《林业科技通讯》等杂志曾报道过有关这方面的学术性见解。通过讨论使对"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的伟大战略意义及其建设目标与实施步骤进一步得到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