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中国沙漠 ›› 1986, Vol. 6 ›› Issue (3): 80-84.

• 沙区生产经验与技术 • 上一篇    下一篇

宁夏盐池县城郊地区治沙造林试验研究

唐麓君1, 俞益民1, 王北1, 张介山2,3, 武斗恒2,3   

  1. 1. 宁夏农林科学院林业研究所;
    2. 宁夏盐池县林业局;
    3. 盐池县城郊区
  • 出版日期:1986-09-20 发布日期:1986-09-20

  • Online:1986-09-20 Published:1986-09-20

摘要: 盐池县城郊地区治沙造林的试验研究工作经12年(1970-1982年)努力,建立了治沙造林典型区,其面积达一万余亩,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该地区风沙危害,使生产亦得到发展。一、治沙还林典型区自然条件本区地处鄂尔多斯台地的西南缘,包括盐池县城郊地区长城、沟沿、佟记圈三个村,土地面积约三十万亩。为梁滩相间的缓坡丘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