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官方微信

高级检索

中国沙漠 ›› 1989, Vol. 6 ›› Issue (1): 56-57.

• 报道 • 上一篇    下一篇

国际旱地退化与恢复经济学会议在澳大利亚举行

李荣敖   

  1. 国家环保局
  • 出版日期:1986-03-20 发布日期:1986-03-20

  • Online:1986-03-20 Published:1986-03-20

摘要: 1986年3月10日至14日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举行了"国际旱地退化与恢复经济学会议"。这次会议是由澳大利亚政府、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美国东西方中心发起,在英联邦秘书处、世界环境与发展委员会、国际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际自然及自然资源保护同盟和联合国教科文等组织的支持下召开的。非洲、拉美、泰国、印度、中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十二个国际组织的一百四十九位代表出席了会议。